跳到主要內容區

1

【研究所】[表單]教授指導同意書、員額、雙指導(新生第一學期開學一個月內提出申請)Thesis Advisor Application Form

新生請於開學一個月內提出申請,經指導教授同意後,確認下學期開始之指導教授

依據112學年度第2學期第4次系務暨課程會議記錄(113.04.17):

【提案四】

案由:有關本系指導教授指導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員額及相關事宜,請討論。

說明:

  一、依據111學年度第1學期第4次系務暨課程會議討論決議:自112學年度起,為了讓研究生有更多元的研究方向,每位指導教授指導研究生員額,碩士班每班2位為上限碩士在職專班每班2位為上限,但經該指導教授及主任同意者,不在此限。

  二、請討論指導研究生相關事宜。

決議:為了讓研究生尋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研究方向,113學年度起,每位指導教授指導研究生員額,碩士班每班2位為上限;碩士在職專班調整每班4為上限,但經該指導教授及主任同意者,不在此限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