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

【專題演講】2019.06.12幼教聚優-當我們「童」在一起話幼教(徐敏琪)

【系演講】幼教聚優-當我們「童」在一起話幼教

各位同學好,

日期:108年6月12日(星期三)

時間:12:30-14:00

地點:花師教育學院A109

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暨報名系統:
http://www.student.ndhu.edu.tw/files/40-1007-4238.php

※106學年度起入學之大學部新生,畢業前至少須達到跨域自主學習認證時數(「服務奉獻」、「多元進取」、及「專業成長」等三領域個別領域分別至少需達20小時)。詳細之考核標準及認證審核,悉依學務處「跨域自主學習認證實施辦法」辦理。

重申本系規定:

有關本系舉辦「系專題演講」相關事宜規定,詳如說明。

一、依據103學年度第1學期第10次系務會議決議,將從103學年度第2學期起,「系專題演講」訂定於週三13:00-15:00。

二、參加人員:全系全體師生。
三、注意事項:
1.出席系「專題演講」時,穿著本系系服為原則。
2.無故不到者,將以重大集會不到,警告一支。
3.需請假者需附證明事先請假,除非因不可預期之事件(含生病),一 律不接受當天及事後請假。
4.請勿遲到,遲到超過十分鐘者視同缺席。(中途無故離開者亦視為缺席)
5.請勿代他人簽到,被發現者無論代簽或被代簽者均視同缺席。
四、演講者都是花了很多時間準備,敬請務必尊重演講者,除了不要遲到早退,請上課時把手機關掉,並避免私下聊天、打電腦及作私事。
五、未盡事宜,悉依系主任核示。

 

瀏覽數: